Tuesday 14 January 2014

第0篇 我是菜鸟

拍摄地点:日月潭 - 微笑

当你我开始着手用心写部落格的时候,目的可以是分享、也可以当做管道来诉苦,而我最初写部落格的目的就是想和世界上处在不知名地方的陌生人分享我生活的东西。当然时下的年轻人,人机一手,facebook来facebook去,简直是再容易不过的事了。Facebook这玩意,我也是陷得很深。不过,Facebook里几乎没有隐私的隐私专制也快把我的日常生活裸体化。想了想,我也总不愿意把我的生活就像光着身体的熟客,在朋友的面前摇摆晃去。这种太过便利的社交网站,的确不怎么令我感到舒服。相反的,我渴求的隐私权利开始在部落格里逐渐生根。我写着生活的东西,却不失分享的意义,这就是我要的分享管道。

其实这部落格是属于我第二个筑起的部落格。前面的那一个,就是懒!再加上编排及定位有点杂乱,所以索性就开新的一个再重新编排吧!请原谅我的任性及龟毛。我必须以退为进来逼迫自己动手写字打字,来启动脑中生草的华文区块。人老了,如果再等多几年才来翻一翻,老子的华文可能已经还老师去了。好吧,就来动吃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