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anuary 2014

人生·课堂 (2011-2013)

人生苦短(2011)
懵懂的大学生活、无忧无虑的钱财口袋、无止境的午间睡眠、青春无限的晚间熬夜,大学生无耻得太幸福了!
如今,七点半的闹钟,傍晚七点的下班,偶尔午间穿插几杯绿茶,这样的打工生活每天不断的上演着。看似悠闲的生活,其实存在着很多无奈的事情。我还是人,却过着机械人的生活;我选择自由,可是却没有自由的权利。这就是打工一族的悲哀!我们这片鱼肉总是被放在砧板上剁成了肉碎,就连哀嚎的声音都被剁板的声音给盖过。哀~工作后的人生就是残酷人生的启航。梦灭......

第二人生(2012)
拍摄地点:柬埔寨 - 盘旋

成长是一种无形的负担。以减法的人生过着,青春减着,活力也减着。一生中不断的寻找着梦幻的加法,什么都不想做,却期许从天上掉下未来。如今工作的心态已经开始趋向稳定,学会了怎么爱上这一份工作。为了工作亦是兴趣而着迷,对我来说不妨也是一件好事。在对比去年和今年的结论,我怎么有这么大的落差啊!莫非我是被同化,而不自觉吗?
至于今年的旅行,一步一脚印的走进了别人的世界。体验过了,也难过了。他们的世界是辛苦的,而你是幸福的。有代步的车,有温暖的家,梦幻的加法人生不就默默的存在你身旁吗?相信你自己吧!眼前的一切正从你的拳头缝隙慢慢的溜走,接下来的人生就看你如何紧握拳头了。
“傻子,减少无必要的哀嚎吧!放宽自己,给自己第二个人生嘛!”

人生再定义(2013)
拍摄地点:台中 - 幸福

曾经在脸书上看到一篇文章是这么说的“如果有一天把你和伴侣的性别对换,你会爱上你自己吗?”从外表来评断,我印象中事业有成的中年人极致特征包括人矮,肚肥,头秃,我就中了两个。发现自己的外表颓废的程度,还真的是令人难以接受。某个程度来说,也已经属于有点自暴自弃了。我这一生中,矮是改不了的事实,可是这二十多年的人生中也只有那么两次瘦下的机会。也许来临的日子,也是时候把自己练一练,再次瘦下来吧!

死肥仔,快动起来吧!脂肪已经快淹没你了。

定义中……(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