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anuary 2014

KTM,好挤啊!

有车搭不着,车来上不到,上了车还是苦糟糟!没有错了,这就是每个人搭KTM的痛苦经验。我真的不是夸张形容这些经历,而是这些经历就是那么的真实。马来西亚陆上的交通真的是糟透了。马路穿来插去,车子又是特别多。想要依靠公共交通?想了想,已经是非常棘手的东西了还要外加一等一的麻烦。尤其是星期六和星期日,当天来自大乡小镇的外劳都往外乱窜,一起涌向市中心,人群真的是多到可怕!站在月台上等待KTM的到来,就好像等待大马彩开奖。最可恶的是,KTM总是爱在繁忙时刻迟到。虽然火车的时间表已经是预先篇好了,但是有了也等于没用,因为他们都不知道这些时间表用来做什么的。



月台上都已经聚集了超多人了。哎,本人的耐心还是算过意得去,一个小时算得了什么,给你咯。火车来了,又是一个难题。我该怎么挤上去呢?心里OS着,站在火车门口的人怎么就是不爱往里面空位走呢!OK咯,你不挤,我自己挤进去吧。再来,在这么拥挤的空间里,防人之心是不可无的。我心里总爱默想,老子没钱,银行都快空了,你们行行好,别偷我的东西啊!痛苦紧接来的是里头的空气都不怎么流通。长得矮,想要躲开别人腋下的攻击是有点难的,抬头不抬头?哎~


算了,我还是抬头吧,忍一忍就过去了。从超长的等待,到里头的逼迫感,只是那么长达十五分钟的搭程总是会变得这么的煎熬。每次难得与朋友或家人的聚会,还没开始就要湿身。

我真的搞不清楚那些高官,每次都呼吁大家共用公共交通来舒缓交通流量。可是,每次呼吁了又不改善自己的服务品质。算了吧,高官屁股是高贵的,他们又怎么会搭乘公共交通呢!毕竟这是一个吃Kang Kung的年代,Kang Kung涨不涨价,那些贪官的口袋依然是饱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